VSCode套件

剛好line群有人問有什麼推薦的套件
其實在之前保哥就有針對這個開了一個共筆來維護
可以上去看看並且推薦一下好用的套件喔!

當然大家也能在這下面一起來討論,也歡迎其他編輯器的人來推坑喔!

2個讚

我公司VSCode 遇到一個問題, terminal(run powershell) 在跑 dir 時,顯示的排版會跑掉,有人有遇到一樣的問題嗎?

https://marketplace.visualstudio.com/items?itemName=MariusAlchimavicius.json-to-ts
JSON TO TS 有人推嗎

3個讚

這看起來不錯喔,可以少打很多字

沒遇過耶,要不要把作業系統和畫面貼出來看看
說不定有人知道

如果沒有錯的話,應該是這個(更新作業系統造成的,偉哉我大微軟)。
這個問題還滿大,用legacy cmd/powershell可以暫時解決這個問題。

連同這個問題,大概是我目前用VSCODE用到很不爽的原因

就是第一個issue裡的那種狀況,超詭異的。
第二個就時好時壞,的確很擾民

terminal broken的話,我目前是轉回用legacy cmd/powershell,暫時沒有碰到甚麼問題。我有稍微追這個issue,有些人有反應用legacy terminal會延伸其他問題,因為我沒碰到就沒細究。

要不是atom寫typescript的體驗太差…(恨

第一個問題,我用這個解決了

yes update KB4020102 also fixed it

windows update… 最新這版的windows更新,好像有蠻多奇特的問題。

作業系統用中文語系會跑版的很嚴重
我換成英文後就緩解很多
另外我 terminal 換成 bash 就都沒事…

我是會遇到游標位置偏移的狀況,我先清除螢幕( cls ),再重新下指令

這一個套件也是用來排版的,有興趣的人可以玩看看
https://marketplace.visualstudio.com/items?itemName=esbenp.prettier-vscode

最近是在用這套沒錯,這套也是好幾個prettier裡面最好的。然後覺得他的排版比較clang-format好看多了,clang-format基於google的排版真的看不太下去,有時候反而覺得更亂。

Version Lens
https://marketplace.visualstudio.com/items?itemName=pflannery.vscode-versionlens

1個讚

請問有沒有推薦的html formatter工具?

用vscode內建的,發現自定義的Angular html tag都不會被format,每天要花不少時間排列html code,有點苦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