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級 Ionic 問題

各位前輩,你們好,
小弟在職的公司有個 APP 專案是使用 Ionic3 + Angular,現在因為很多套件過於老舊,需要升級,研究了一陣子,收集到的資訊是,Ionic3 升到 Ionic4 是個跳躍性的升級,Ionic4 完全使用 angular 的架構,Ionic4 之後專心在 UI 上,就像 bootstrap 一樣,而 Ionic4 至目前最新的 Ionic6 似乎只是 UI components 的改變,如果有認知上的錯誤,請指正
請問如果要從 Ionic3 升級到 Ionic6 要怎麼升級呢?
Google 了一下,有人遇到很多問題,建議3->4->5一版一版升

也有人說一次升到位

我這個專案還使用了 redux 套件 @angular-redux/store,但是看官方說已經 deprecated 了,4年沒維護了,現在比較多人是在用 ngrx。

而且 Ionic3 所使用的 Ionic Native 套件也不能在 Ionic 4 之後用

請問一次升到 Ionic6 是可行的嗎?我的想法是開 Ionic6 Angular 新專案,將所有用到的套件裝最新的,將 Ionic3 內的 pages 的邏輯一個一個搬到 Ionic6,一個一個搬,一個一個 build 然後除錯。

謝謝!

我會選擇一次痛…不然每一升一個版本就要痛一次…太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