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才】金正禾數位誠徵 前端 Web 開發工程師

【徵人】前端工程師 - 金正禾數位

公司名稱/統編

金正禾數位有限公司
83479372

團隊簡介

我們團隊是金融業出身,主要是接受委外代工各種上市櫃公司的研究報告。

很多金融業中的研究部門是成本單位,
為了控制成本,勢必無法面面俱到而必須外包。
我們公司就是應運而生。
接受金融業、一般公司財務部門、或財經網站的委託,
配合客戶量身訂做符合客戶需求的研究報告。

因應客戶需求,正發展製做相關財經類網站,廣求各方人才。

經營理念

客戶滿意我們的服務,員工滿意我們的酬勞,就是本公司最重要的兩大經營理念。

主要商品 / 服務項目

代工代寫,台灣上市櫃最完整的產業與個股研究報告。
製作財經類網站。

工作地點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90號

** 因應疫情,根據企業持續經營引導準則 **

【居家/分流上班】
疫情期間,可居家上班;必要時再至公司。(以三級警戒情況,全員居家辦公;三級微解封,每週 1~ 2 天 至公司交流一下感情)

工作內容

  1. 將使用者體驗放在第一位,開發出兼具美感與易用性的內外部網站,根據 UI/UX designer 交付的 Prototype (以 Adobe XD / Figma 設計) 所輸出至 Zepline 的畫面製作前端網站。
  2. 團隊中有兩位設計好手,其中一位更是 UX 的資深設計者,前端工程師只需專注實現這些頁面
  3. 與後端工程師協作開發,使用 httpClient 與後臺資料進行 API 串接。

能力需求

  1. JavaScript 1 年以上經驗,Typescript 0.5 年以上經驗。

  2. 任何主流框架 1 年以上經驗(Angular 佳)。

  3. 具 HTML、CSS、Javascript、Typescript、Angular 框架開發、NPM、YARN、Webpack 等套件管理工具經驗。

  4. 具備 Bootstrap 4.x 經驗,能處理跨瀏覽器及跨裝置(RWD)的網頁。

  5. 具備 Angular 9+ 經驗,團隊目前正製作 Angular 12 的專案。

  6. 對網頁開發有熱情,工作細心負責,具備良好的思考邏輯。

  7. 具備獨立開發的能力,且擅長溝通及團隊合作。

  8. 如果您是新手,接觸 Angular 不到半年,團隊裡也有資深全端工程師帶領你。

加分項目

  1. 熟悉 Git 版本控制工具、Unit Test 與自動化測試。
  2. 串接第三方登入驗證(OAuth)如 Google, Facebook
  3. 接觸過 GA, FB 等網站分析工具

薪資範圍

月薪 60,000元以上,保障 14 個月

工時

  1. 彈性上班時間:AM 7:30 ~ AM 9:30 都可至公司
  2. 每天 8 + 1小時休息時間,早上班早下班
  3. 疫情期間,可居家上班;必要時再至公司。

福利/推薦項

【提供多種平台、設備及軟體】

  1. 提供 Windows PC,Mac mini (x86 + 32GB ram / M1 + 16GB ram),iMac M1 + 16GB ram,iMac 27" + 32GB ram

  2. 提供 Windows NB,MacBook Air,MacBook Pro;每位同仁都能有筆電及桌機

  3. 提供 所需使用 IDE 正版授權:WebStorm,IntelliJ,Sketch,Adobe 全家桶,Zepline
    (如您習慣用 VSCode 當然也沒問題)

  4. 4K 27 吋 ~ 34 吋 16:9 螢幕/3440 x 1440 34吋 以上的 21:9 螢幕,曲平面及廠牌隨您喜好

  5. 當然,單/雙螢幕也隨您挑選

【提供多方位投資資訊】

團隊中有許多投資好手,每天都可以在第一時間獲得正確即時的財經及投資資訊。
簡單來說,就是「報明牌」啦~
已經有成員陸續透過精準投資買到房子了(老闆自己就好幾棟,噓~現在要繳囤房稅了)

聯絡方式

請至 104 投履歷,我們將熱切接待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