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mat-form-field的兩個問題

  1. 我的code 在這裡
    這個web page 有一個按鈕,當user 一按按鈕,它就彈一個表單,問題是為什麼我的mat-select validation 不執行呢?即是當我click 一下 “System” drop-down box 之後不作任何選擇之下,再click 表單其他地方時,相應的error message 沒有顯示出來? 我有另外一個成功的mat-select validation sample 就在這裡.

  2. 我想做一個mat-form-field, 而這個form field 是可以給user 做一些advance edit function, 例如可以設定內容的顏色的,我試過用ckeditor plugin 和angular editor, 可以都是彈出以下error message:

    ERROR Error: mat-form-field must contain a MatFormFieldControl.
    

不知各位大大有沒有其他解決方案呢?

這一個問題在於表單的初始值,有問題的那個,該欄位有初始值 -1

原來是這樣,對我來說這個問題真是很難找,多謝Kevin 大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