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貼】【徵才】Senior React Frontend Engineer 資深前端工程師 (吉聯數位科技娛樂股份有限公司)

【徵人】
Senior React Frontend Engineer 資深前端工程師
【公司名稱/統編】
吉聯數位科技娛樂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所屬產業】
博弈業

【團隊簡介】
Frontend 與 Backend、UI、QA、PM 等角色在同一個 Agile Team 中,以短週期的、不斷迭代、進步、共同成長的方式合作開發。因為團隊不斷進步,每週都可能會有更優良的流程以及開發方式,歡迎您來體驗。

【工作地點】
台北市中山區

【工作內容】
Frontend Engineer 成員負責以 React.js 技術將用戶介面的畫面實現,他們能夠透過 Restful API 將資料以圖像化動態地呈現出來,並且堅持程式的高度擴充性及穩定性。

【能力需求】
【必要條件】

  1. 熟悉前端任一框架,例如 React(Nice!) / Vue / Angular
  2. 熟悉 SASS
  3. 熟悉 HTTP 相關知識,了解 Restful API 的應用
  4. 熟悉 ES6
  5. 熟悉 Git

【加分項目】

  1. 熟悉 React 周邊生態,如Redux、React Router…
  2. 熟悉 Webpack
  3. CI / CD
  4. Shell Script
  5. Linux
  6. 對 UI / UX 有基本了解
  7. 影音串流經驗

【薪資範圍】
60K~95K/月 高手可另議

【工時】
8小時(彈性2小時上班)

【福利/推薦項】
年終獎金 紅利獎金節慶禮金 結婚禮金 生育禮金 生日禮金 喪葬慰問金

【聯絡方式】
LINE ID:@85hfbvk 專人回覆 (群策獵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