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ular8] cordova run/build throw MIMEType Error

各位好,我目前有一個網頁需要轉為APP,用的是Angular8做開發,但是發現一個問題,如下

線上讀書會提到傳說中的白色畫面

但這個白色畫面的錯誤訊息好像暗藏玄機,還以為是不是base有打錯,經過了七七四十九次確認之後,我非常肯定沒有打錯!!

於是搜到了一篇文章


內容提到使用Angular8做ng-build完再透過cordova run/build,執行時會拋出MIME error
我依照內文提供的方法改為以下

結果…他動了!!!他動了!!!他動了!!!

OS:娘子,跟牛魔王出來看上帝…

但實際上的原因以我正在爬坑的速度似乎能力還力所不及,想問問版上有沒有大神可以幫忙?

最後的解法大概只有這個

將tsconfig的target修改為"es5"

主要原因是es6會將mime type設為 type=“module”
而不是以往舊版的 type=“text/javascript”

cordova內部應該是使用FileSystem找檔案,所以可能還不認識es6的module

2個讚

竟然是這個關係,錯誤訊息完全看不出來

回K大,我也是這麼覺得
目前來說,如果有人也遇到同樣的問題,至少有個應該不會算太差的解法吧:rofl:

1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