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如何在angular中導出Material Design Lite默認不導出的模組(使用Webpack.config.js或其他方式)

大家好,最近在使用Material Design Lite函式庫時,為了處理元件失效的問題,使用了

componentHandler.upgradeAllRegistered(); 方法重新註冊元件,同時也遇到了upgradeAllRegistered() not defined的問題,並沒有辦法使用declare var componentHandler: any; 解決。

image

Survey過網上很多資料後,找到問題來自Material Design Lite 中默認不會導出任何模組( MDL does not export any module by default. )

參考資料:

但也延伸出問題,原本該回答者的解法是使用Webpack的方式,額外使用 [exports-loader]的webpack plugin
但她是用於解決react.js中引用的問題,回答者的解法在Angular當中當然沒辦法完全套用。

參考資料:

雖然接著爬了一些文,在下面連結


找到angular使用客製化webpack設定的方式,但依然很多細節不清楚。

想請教各位如果要在Angular中做到一樣事情,應該怎麼設定並且import呢?

官方有 demo app ,可以參考看看。看官方的範例還滿正常的,只需要匯入 MdlModule 就好了。

感謝回覆,因為我是用js的版本,所以出現上面的這個問題。
在angular裡面也用不到官方另外提的 system js設定
我會試試這個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