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ng build 後 svg 圖片無法顯示

前輩們您好!
我在 ng build 看結果時,出現 svg 圖片無法「顯示」的問題
(但 F12 看Network,圖片確定是有被讀到的,Console 也沒有任何錯誤)

img 標籤 或是 css background url 都無法顯示 ,不過在開發中 ng serve 是都可以看得到的!

納悶的是 唯獨 svg 圖檔無法顯示 ,png 是可以的!
(不過在 icon 顯示上還是用 svg 比較清晰啊~)

目前是用 Angular SVG Icon (https://github.com/czeckd/angular-svg-icon) 作為解決方式,
不知道有沒有不用套件就有解決的方法呢!

雖然不確定你的問題,但是如果你要使用 svg,
建議安裝 classlist.js,並 import 到 polyfills.ts 內,避免IE10、11 無法顯示。

1個讚

檢查圖檔的位置是否正確? build 過後的路徑是否有指到對的位置,而該位置是否有 svg 的實體檔案?

1個讚

好! 謝謝提醒!

路徑是有對到的,不過很納悶為何該位置沒有實體檔案… (只有 svg 會這樣)
assets 資料夾有、但是f12 Source 裡的 assets 看不到

build 出去的 dist/ 資料夾有看到檔案嗎? 你是怎麼看你的 build 出來的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