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文明的公開討論的地方

在討論區上請表現得跟在公共場所一樣。我們共享著社群資源 一個通過不斷進行討論以分享我們技能、知識和興趣的地方。
這些都不是死規矩或者是草率決定,只是一些幫助社群的人們來判斷的規定。試用這些指引來保持乾淨和充滿靈感的文明的公開討論區。

改善討論

幫助我們讓這個地方變成一個討論的好地方。你可以總是一致的做一些幫助改善討論的事,即使是小事也行。如果你不確定你的主題有益於討論,認真想一想你要說什麼再發佈。
這裡討論的主題對我們很重要,並且我們希望你也覺得這些內容對你很重要。尊重這些討論的主題,以及討論他們的人們,特別是當你不同意他們所說的時候。
改善討論的一種方法是找一找已經發生過的事。請在發文或新增你自己的主題前,花一些時間瀏覽這些主題,這樣你更有機會遇見和你有共同愛好的人。

即使你不同意他人時,尊重他人

你可能想表達你的不同意。這沒問題。但是,記住_批評觀點,而不是人_。請避免:
• 指名道姓。
• 人生攻擊。
• 回覆文章無關於主題的內容。
• 下意識的反駁。
相反,提供合理的觀點改善討論。

你的參與是有意義的

我們在這兒的討論為大家樹立了榜樣。通過選擇參與有意義的討論,幫助我們將論壇變成一個有意思的地方 — 並且避免那些沒有幫助的行為。
Discourse 提供了讓社群共同鑒別最棒(或最差)的貢獻的工具:收藏、書籤、讚、標記、回覆和編輯等等。使用這些工具不僅能改善你自己的體驗,也能改善其他人的體驗。
讓我們創造一個更美好的社群。

如果你發現問題了,標記它

版主有特別的權力;他們對討論區負責。但是你也是。有了你的幫助,版主能成為社群監察者,而不僅是守衛或者警察。
當你見到不合適的行為,不要回覆。這種承認變相鼓勵了這種不合適的行為,浪費了你的精力,並且浪費了每一個人的時間。只要標記它。如果收到了足夠的標記,將會有相應的處理,這個處理可能是自動地,也可能由版主介入。
為了維護我們的社群,版主保留了任何情況下刪除任何內容和任何用戶的權力。版主沒有預先審核任何新主題;版主和討論區維護人員對社群里發表的任何言論均不負責任。

永遠保持文明

粗魯這樣的行為會破壞健康的討論:
• 文明。不要發表任何理智的人會認為冒犯的、過分的或招致怨恨的言論。
• 拒絕色情。不要發表任何淫穢或性暗示的東西。
• 尊重每一個人。不要騷擾或者讓別人難過,檢視別人,或暴露他們的個人信息。
• 尊重我們的討論區。不要發表廣告或者其他垃圾信息。
這些條款不是法律條文,並且沒有準確的定義 — 避免任何做關於他們的_可能擦邊_的事。如果你不確定,問問自己的文章是否能刊登在報紙的頭版頭條上。
這是一個公共討論區,並且搜索引擎會索引這些討論。注意發表的語言、鏈接和圖片,不要在其中包含你的家庭和朋友。

保持整潔

花一點時間讓東西出現在正確的位置,這樣我們能花更多的時間在討論上而非清理格式。所以:
• 不要在錯誤的分類發表新主題。
• 不要在多個主題中回覆同樣的內容。
• 不要發佈沒有內容的回覆。
• 不要在中途改變主題。
• 不要在你的文章中簽名 — 每一則都附有你的個人資訊。
比起發表「+1」或者「同意」,使用讚按鈕。比起將帖子帶向一個決然不同的方向,使用「回覆為關聯主題」。

只發表你自己的東西

你不能在沒有他人授權的情況下發表任何屬於他人的數字資產。你可能不能發表關於竊據他人知識財產權(軟體、視訊、音訊和圖片)的任何簡介、連接或方法,或其他任何違反法律的內容。

有你參與

這個討論區由一群友善的管理人員、你和社群一起運營。如果你對這裡的事情仍有疑問,在討論區建議分類新建一個主題並且開始討論!如果遇到了重要或緊急的事情,並且不能用站務分類的主題或標記解決,通過管理人員頁面聯繫我們。

使用條款

是的,法律很無聊,但是我們必須保護我們自己 – 引申開來,你和你的數據 – 用於針對不友好的傢伙們。我們有一個使用條款描述你的(以及我們)關於內容、隱私和法律的行為和權力。要使用我們的服務,你必須同意遵守使用條款。